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医技系统党总支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19-12-11  作者:张玢  浏览次数:次  字号:[
 

12月11日下午,按照医院党委统一安排,医技系统党总支召开2019年度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会议由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医技系统党总支书记高关心同志主持,医技系统党总支各支部书记、支委、党员代表近40人参加了会议。

按照医院2019年度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实施方案的要求,医技系统党总支的7个党支部书记在会上,分别围绕着管党治党责任落实、支部组织建设、支部标准化建设及制度建设情况,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情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党风廉政建设和行风建设情况,支部党建工作的创新点和亮点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述职结束后,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医技系统党总支书记高关心同志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医技党总支各支部都能够将党建工作与业务相结合,做到同安排、同部署、同落实的良好氛围;各党支部书记严格履行第一责任,注重抓学习、打基础、管长远,精心组织推进党支部的各项工作;各支部切实发挥了战略堡垒的作用,从思想建设抓起,完善各支部的组织建设和标准化建设,高质量完成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活动;各支部开展特色党日活动,持续推进习近平新时代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各支部发挥了专业特色,在党建工作中不断创新,在行业内屡创佳绩。最后,高关心同志强调,在接下来的党建工作中,各支部书记带头,要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教育管理条例》的要求,做好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加强党组织自身建设,提升基层党组织引领作用,继续强化支部各项工作的标准化、制度化。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有机融合,提升服务工作的能力。

医院党委委员、党建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党委办公室主任丁瑞同志做了现场评议讲话,他指出,今年我院将组织发展纳入了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中,组织发展是党建工作的基础,强化组织发展工作必将成为支部工作重点之一,把发展组织工作落到实处,加强支部档案建设,装订成册。党的十九大以来,政治建设是党建工作的首位,因此各支部党建工作一定要切实抓好政治思想教育,增强政治思想意识、提升政治思想高度,抓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发挥行业特色,创建党建园地,将党建园地植入到每一个党员的心中,党员要有荣誉感、使命感,推动党建工作继续与业务工作高度融合。











网站首页  |  专题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医疗设备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 网址:http://www.nmgyy.cn 网站建设世纪泓科技 蒙ICP备2020004286号-1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20号 电话:0471-3283999  邮编:010017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1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