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学党史、悟思想』内蒙古人民医院组织召开党委2021年第十五次中心组学习和党史学习教育夜校第十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 2021-06-17 03:15:14 浏览次数:次   字号:[
 

640_副本.png

      按照医院党史学习教育安排,6月11日下午,院党委召开2021年第十五次中心组学习和夜校第十次集中学习。医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副院长云志中同志主持学习,全体中心组成员,行政党总支、后勤党总支各所属党支部书记参加。

     会上,云志中同志领学了《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动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全体成员视频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生命重于泰山》,集中自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的部分篇章内容。

     云志中同志强调,“我们作为自治区卫生行业的排头兵,不仅要吃透《意见》精神,还要将贯彻落实《意见》与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活动、党史学习教育以及“十四五”发展结合起来,要全面梳理谋划重大工作、重大项目和重大政策,坚持内外兼修、作大联强,大力推进区域性医疗中心建设。要大力实施人才强院战略,提升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加快构建分级诊疗,全方位推动我院整体高质量发展。”

大家一致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为指导,学习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牢牢把握历史发展机遇,结合自身岗位实际,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医院更高更快更好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组织召开了医院党史学习教育夜校第十次集中学习。

640.webp (11).jpg


网站首页  |  专题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医疗设备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 网址:http://www.nmgyy.cn 网站建设世纪泓科技 蒙ICP备2020004286号-1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20号 电话:0471-3283999  邮编:010017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1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