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家 > 感染科> 安纪红
安纪红   主任医师     博士  
所在科室:感染科
专长:从事感染病专业。擅长各型肝病(各种疑难重症肝病),感染性疾病及发热原因待查的诊治。
简介:

于1991年毕业于内蒙古医学院,现任内蒙古自治区医院感染科主任,从医近二十年来,积累了丰富的肝病治疗经验,擅长各型病毒性肝炎、自身免疫性肝病、药物性肝损害、脂肪肝 (非酒精性及酒精性肝病)、各型肝炎后肝硬化、重症肝炎、肝性脑病、肝硬化腹水、原发性肝癌,发热原因待查等的诊断及治疗。目前正致力于分析不同人群乙肝病毒基因型与其预后关系的临床研究:蒙古族人群白细胞抗原DRB1及DQA1区基因多态性与乙型肝炎病毒感染结局的关系;联合治疗肝纤维化的有效性研究等。

门诊时间
刷新排班
同科室医生
刘卫平 主任医师
专长: 医院感染、预防医学、流行病学与卫生统计学。

网站首页  |  专题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医疗设备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 网址:http://www.nmgyy.cn 网站建设世纪泓科技 蒙ICP备2020004286号-1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20号 电话:0471-3283999  邮编:010017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1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