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家 > 腹部肿瘤外科> 郭振山
郭振山   主任医师     硕士  
所在科室:腹部肿瘤外科
专长:从事肿瘤外科专业。主攻放射性碘125粒子植入治疗肿瘤、食管粒子支架置入治疗食管癌、甲状腺、乳腺结节的微波消融治疗;擅长胃、结肠、直肠、肝胆胰肿瘤的外科手术治疗,对恶性肿瘤的综合治疗有独到之处。
简介:

   1990年毕业于内蒙古医学院医疗系,一直从事肿瘤外科专业,专门研究乳腺、甲状腺各种疾病的诊断和治疗,擅长乳腺、甲状腺、食管、胃、结肠、直肠、肝胆胰肿瘤的手术治疗,对儿童肿瘤的诊断和治疗以及乳腺的整形有独到之处。于1998年在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儿童医院和北京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进修一年,2004年在上海瑞金医院进修一年。参加多项国家级和省级科研课题的研究,发表论文数十篇。

门诊时间
刷新排班
同科室医生

网站首页  |  专题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医疗设备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 网址:http://www.nmgyy.cn 网站建设世纪泓科技 蒙ICP备2020004286号-1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20号 电话:0471-3283999  邮编:010017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1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