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我院党委被评为一类党组织
发布时间: 2017-09-20 11:53:33 浏览次数:次   字号:[
 

近日,自治区卫生计生委通报了2016年度委机关和直属单位党组织分类定级情况。我院党委被评为一类党组织。

2016年,我院党委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五中、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在自治区党委、卫生计生委党组的领导下,以党的十八大所确定的党建五项工作为根本,以全面贯彻落实从严治党为目标,以推进医院改革发展大局和中心工作为出发点,积极发挥医院的政治核心作用,求真务实、与时俱进、不懈探索,有效地促进了医院各项工作的蓬勃发展。

医院党委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行风建设、反腐倡廉建设、制度建设、群团、宣传及统战工作等方面有不错的成绩。全院各支部及广大党员以学促干,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将“两学一做”活动与医院的中心工作有机结合,做到了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在2016年全区领先、重点学科申报评审中,医院有29个学科入围,一多半的科室有可能获评全区领先或重点学科的荣誉,启动了骨创伤科、骨脊柱科、骨关节科、药学处四个院士工作站,成立了内蒙古基层呼吸疾病防治联盟和呼吸专科医联体,与葛均波院士签订了建立内蒙古心血管疾病诊疗院士工作站的意向,年底经上报党委组织部,又有三个新的院士工作站获批,使医院的院士工作站总数达到了9个。医院被《医院管理论坛报社》授予2015-2016年度卫生新闻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医院党委被委机关党委授予“全区卫生系统优秀基层党组织”,儿科获得了“自治区五一巾帼标兵岗”,团委被团中央授予“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项目金、银奖”、“2015年度全区五四红旗团委”等多项荣誉。


网站首页  |  专题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医疗设备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 网址:http://www.nmgyy.cn 网站建设世纪泓科技 蒙ICP备2020004286号-1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20号 电话:0471-3283999  邮编:010017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1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