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务社工】第二期“巧手生花”手工坊走进神经内科
发布时间:2019-11-28  作者:王智慧  浏览次数:次  字号:[
 

       2019年11月28日下午3点,为丰富患者病房生活,让患者体验手工带来的乐趣,医务社工部采用“双工联动”模式,走进神经内科病房开展第二期“巧手生花”手工坊,与10名患者家属和医护人员一起制作手工玫瑰花。

       社工为患者家属及医护人员讲解制作玫瑰花的要领以及注意事项后,大家纷纷开始动手学习制作。虽然第一次制作玫瑰花手法有些生疏,但在社工的帮助和指导下,大家都顺利完成了制作,并纷纷拍照留念。


1.jpg

(患者做手工现场)


2.jpg

7.jpg

(医护人员参与活动现场)



3.jpg


       医护人员肩负着保护患者生命、提高患者生命质量的艰巨使命,患者的满意就是对医院、医护人员最大的鼓励。经过不断的探索和实践,越来越多的患者和医护人员认可医务社会工作发挥的重要作用,今后,医务社工部将举办更多贴近患者和医护人员的活动,让患者在欢乐的环境中接受治疗,让医护人员在快乐的工作氛围中为患者提供更为精准的治疗!


网站首页  |  专题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医疗设备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 网址:http://www.nmgyy.cn 网站建设世纪泓科技 蒙ICP备2020004286号-1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20号 电话:0471-3283999  邮编:010017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1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