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金石的见证 岁月的记忆 领导班子 创新中发展 社会责任 医院文化 荣誉华章 附录
70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庆祝建院70周年 艺术作品展今天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2017-11-24 13:53:06         浏览次数:次         字号:[

在这硕果累累的季节里,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广大职工即将迎来自己的节日,即庆祝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成立70周年庆典活动。在这盛大的节日里,为了抒发广大职工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家乡以及爱岗敬业的人文情怀,展示职工艺术风采,我院工会举办以庆祝建院70周年为主题的艺术作品展,从而表达我院职工对医院的崇敬与热爱,并通过崇高的艺术形式向医院温暖献礼。

1124日上午8:30,我院工会举行了“庆祝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建院70周年艺术作品展”剪彩仪式。届时,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孙德俊同志、副院长石向荣同志、副院长高关心同志、副院长袁军同志出席了剪彩仪式。

丹青争艳,翰墨飘香,光影变幻,色彩斑斓。

此次展出的200余幅艺术作品是从征集到的400余幅书法、美术、摄影等作品中采撷出来的,其中,既有文体活动之花絮,也有医院活动之写实;既有爱心服务之温馨,亦有世外醉人之美景。从不同的角度,以不同的形式展示了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大医精诚、医患和谐的良好局面以及精医创新、诚信为民的服务宗旨。

最后,让我们共同为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的未来,谱写出更加美好的诗篇,描绘出更加壮丽的画卷。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 网址:http://www.nmgyy.cn 网站建设:世纪泓科技 蒙ICP备09002861号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20号 电话:0471-6620000 邮编:01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