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感谢信
发布时间:2019-11-29  浏览次数:次  字号:[
 

尊敬的远程会诊中心各位领导医护人员

我是患者綦志刚的女儿,我父亲于2019年10月31日突发脑出血入院治疗,作为患者的家,我代表我父亲及全家对远程会诊中心全体医护人员表示衷心感谢。

三十一深夜十一点三十分,我父亲突感不适,被救护车紧急送到了贵院,经过检查后发现是脑干出血,病情非常危险,而且手术难度非常大,医院也向我们下达了病危通知书,家属们听了这个消息很是着急,感觉整个世界都了下来,没有了希望。第二天一早我们联系了贵院远程会诊中心,帮我们联系全国知名专家远程会诊,和远程会诊中心的工作人员沟通后,她们非常着急,不断的跟相关科室医生联系,医生们推荐了解放军总医院的张洪钿医生,经过贵院的多方努力,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当天下午联系到了张洪钿医生,而且马上组织了远程网络会诊。

会诊中,张洪钿医生说我父亲的病情可以手术,终于让我们又看到了希望,张洪钿医生本着治病救人的职业态度,十一月二日乘坐当天最早的航班,从北京来给我父亲进行了颅内出血水肿消除手术,手术进行的非常成功,术后我父亲也被安排在神经外科重症监护室继续治疗。

感谢在我父亲患病治疗过程中的每一位医护人员虽然我可能连他们的姓名都叫不出来,甚至有些人都未曾谋面,但正是有了他们默默无闻的奉献,才使得一个生命得到了延续正是因为他们始终不忘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始终牢记治病救人的使命,才使得我们可以有一个完整的家

我还要感谢医院的领导,感谢你们培养出这优秀的团队和这么优秀的医生最后,让我发自肺腑地说一句:祝愿内蒙古人民医院的全体医护人员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全家幸福!


                                                        患者綦志刚家属:綦琪 

                                                                                                   2019年11月15日 






网站首页  |  专题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医疗设备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 网址:http://www.nmgyy.cn 网站建设世纪泓科技 蒙ICP备2020004286号-1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20号 电话:0471-3283999  邮编:010017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1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