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科系统党总支扎实开展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10  作者:李家曦  浏览次数:次  字号:[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党委坚持把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作为压实管党治党责任、提升管党治党水平的重要手段, 12月10日下午,按照院党委统一安排,外科系统党总支在一号会议室开展2019年度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党委委员、副院长、外科系统党总支书记云志中同志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党委办公室主任丁瑞同志、党委办公室副主任郑晓丽同志、外科系统党总支各支部书记、支委、党员代表70人参加会议。

为确保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取得实效,院党委精心组织、及时安排部署,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对述职内容、评议标准、问题整改等做出具体要求,有效传导从严治党的压力和责任,不断校正“为了述职而述职”的偏差认识。会上,外科系统党总支14位党支部书记紧扣第一责任人职责,紧盯短板不足,紧贴工作实绩,认真开展了述职汇报,内容紧紧围绕管党治党责任落实、支部组织建设、支部标准化及制度建设情况,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情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党风廉政建设和行风建设情况,支部党建工作的创新点及亮点和下一步的工作重点这六方面。

云志中同志代表外科系统党总支班子对各支部述职进行了点评,肯定工作成绩、点明存在问题、指明努力方向,并强调外科系统各党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强化抓党建工作的责任意识,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进一步梳理存在问题,抓好整改落实,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随后,参会人员逐一对各党支部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丁瑞同志就会议情况进行了发言,强调了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并就抓好支部工作规范化建设,抓好党员发展、教育、管理、监督和服务工作,提高党建工作质量做了指导。









网站首页  |  专题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医疗设备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 网址:http://www.nmgyy.cn 网站建设世纪泓科技 蒙ICP备2020004286号-1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20号 电话:0471-3283999  邮编:010017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1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