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学党史、悟思想』内蒙古人民医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夜校第九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 2021-06-17 03:11:14 浏览次数:次   字号:[
 

640_副本.png

     按照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6月8日下午17时,内蒙古人民医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夜校第九次集中学习,医院全体中心组成员,行政和后勤党总支支部书记参加。夜校由党委委员、党办主任、医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丁瑞主持。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集中收看了《山河岁月》第五~六集,该集讲述了中国有志青年和早期共产党人赴苏俄留学,为中国寻求革命真理和早期中国共产党成立后组织领导工人运动的历史。随后,自学了《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部分篇章内容。

     学习结束后,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以坚毅勇敢的老一辈共产党人为榜样,永葆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充分发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医者精神和“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抗疫精神,并以更加拼搏的工作状态和更加出色的工作业绩奋力开创医院“十四五”新局面。

    此外,在会前,全体中心组成员和行政后勤党总支各所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了院党委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及改革开放时期历史专题理论测试。

640.webp (10).jpg


网站首页  |  专题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医疗设备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 网址:http://www.nmgyy.cn 网站建设世纪泓科技 蒙ICP备2020004286号-1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20号 电话:0471-3283999  邮编:010017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1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