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金石的见证 岁月的记忆 领导班子 创新中发展 社会责任 医院文化 荣誉华章 附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再现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70年 > 创新中发展 > 领导关怀
领导关怀
刘新乐副主席视察我院昭君路社区名医工作室
发布时间:2017-11-21 11:47:31         浏览次数:次         字号:[

     12月2日下午,自治区副主席刘新乐一行来到玉泉区昭君路社区卫生服务站,视察了我院在卫生站设立的“名医工作室”。自治区政府副秘书长许宏智、自治区卫计委副主任尹赤林及我院副书记莎如拉、副院长袁军陪同视察。

  刘新乐副主席对我院名医工作室建立以来为方便社区群众就医所作出的努力给予了肯定,并对我院为基层医院、卫生站提供的帮扶表示赞扬。

  今年6月,我院与玉泉区人民政府签订了“名医工作室”帮扶协议,由我院神经内科专家坐诊。名医工作室成立以来已经接诊患者三百余人次,辐射周边群众八万余人,为社区居民开展了多次脑卒中筛查及其他义诊巡诊、健康宣教等活动。

  “名医工作室”是我院发挥人才、技术等医疗卫生资源优势,为基层医疗机构培养优秀青年人才,以“立足社区、服务居民、服务患者”为目标,充分发挥大医院在医疗服务功能上的优势,努力为人民群众看病就医提供更多的便利和实惠,有效缓解了百姓“看病难、看病贵”等问题。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 网址:http://www.nmgyy.cn 网站建设:世纪泓科技 蒙ICP备09002861号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20号 电话:0471-6620000 邮编:01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