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内蒙古自治区医学会医院管理学分会学术会议在我院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9-12-08  作者:丁晓涵  浏览次数:次  字号:[
 

12月8日,由内蒙古自治区医学会主办、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承办的“2019年度内蒙古自治区医学会医院管理学分会学术会议”在我院学术报告厅召开。


01.jpg


内蒙古自治区医学会杨巨钧副会长,我院副院长、内蒙古自治区医学会高关心副会长,内蒙古自治区医学会张雅茹主任,我院质量管理处处长、内蒙古自治区医学会医院管理学分会主任委员刘嘉吉等出席会议,自治区医学会医院管理学分会委员、全区各盟市、旗县医院院长、副院长及相关处室负责人200余人参加了此次学术交流会。




高关心副院长在会上致辞。他首先对参会的各位领导、嘉宾、同仁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对医院管理学分会依托内蒙古自治区医院管理研究所完成的相关工作做了总结,并强调大家要紧跟改革新步伐,争做战略先行者,凝心聚力,攻坚克难,齐头并进,共同推动自治区卫生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内蒙古自治区医学会杨巨钧副会长致辞并对自治区医学会医院管理学分会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杨会长表示,此次会议为医院管理搭建了专业、高效的交流平台,为医院管理专家提供了交流管理经验、探索管理路径、提升管理水平的传播舞台。并希望大家充分交流、汲取经验,在提升自身的管理水平的同时,推动自治区各家医院管理、质量与患者安全不断提升。


04.jpg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质量管理处处长、内蒙古自治区医学会医院管理学分会主任委员刘嘉吉就医院管理学分会的主要工作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做了汇报。刘嘉吉处长表示,我们将继续发挥学会职能,研究政策新规,完成指令任务,满足各地需求,助推全区各医院管理革新、发展创新。










此次会议分为主会场、卫星会两场。主会场设在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住院楼A座8楼学术报告厅,会议特别邀请了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党委书记陈正英教授、中国绩效联盟秘书长王志刚教授、内蒙古医科大学附属医院鲁海文院长、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高关心副院长、巴彦淖尔市医院杨志平院长、内蒙古自治区肿瘤医院赵海平院长、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刘嘉吉处长、包头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金传凤科长等专家学者对医院管理的改革举措、创新经验、发展方向等进行专题分享。

卫星会共设2个分会场,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质量管理处科长、科员及医学工程处、保卫处、总务处相关人员针对我院在科室质量管理、医院章程、绩效考核、DRG支付体系与质量改进工具应用等方面的重要举措与经验进行分享交流,并与各参会同仁展开讨论。

此次会议激发了各位同仁们的工作热情,给予了他们交流与学习的平台,对于全区医院管理的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相信在全区医院管理专家学者的共同努力下,我区的医院管理水平必将得到不断提升。



网站首页  |  专题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医疗设备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 网址:http://www.nmgyy.cn 网站建设世纪泓科技 蒙ICP备2020004286号-1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20号 电话:0471-3283999  邮编:010017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1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