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学党史、悟思想』我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夜校第八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 2021-06-17 03:05:16 浏览次数:次   字号:[
 

640_副本.png

     按照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6月4日下午17时,内蒙古人民医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夜校第八次集中学习,医院全体中心组成员,行政和后勤党总支支部书记参加。夜校由党委委员、党办主任、医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丁瑞主持。

     医院监察室主任李建军领学了《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三篇内容,通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之改革开放的起步与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第4——6节,观看了《山河岁月》第三集。该片展现了在中国共产党成立前后,以毛泽东同志为代表的一批中国共产党人对中国革命前途和命运的思考与探索。

     学习结束后,参会人员畅谈学习的体会,他们纷纷表示,党的一百年非凡奋斗历程、伟大而惊心动魄,我们要从党史教育中汲取正反两方面历史经验,坚定不移向党中央看齐,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640.webp (8).jpg


网站首页  |  专题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医疗设备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 网址:http://www.nmgyy.cn 网站建设世纪泓科技 蒙ICP备2020004286号-1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20号 电话:0471-3283999  邮编:010017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1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