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家 > 综合门诊
老年医学门诊0
吴秀君 主任医师
职务:科主任
专长:擅长老年冠心病、心力衰竭、各类心律失常、心肌病、高血压等心内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断与治疗。
李兰英 主任医师
职务:科主任
专长:从事心血管内科专业。擅长老年高血压、冠心病及心功能不全的诊断及治疗
额尔敦其木格 主任医师
职务:科主任
专长:擅长高血压病、冠心病如:心绞痛、心肌梗死、心律失常、心衰、脑血管病等疾病的诊断治疗及各类急危重症的抢救及治疗。
邓珍华 主任医师
职务:科主任
专长:从事急诊内科专业。擅长:内科急危重症患者的抢救与治疗,内科心血管疾病、老年患者多病并存的综合诊断及治疗。
梅辛苓 主任医师
职务:科主任
专长:从事老年心血管专业。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及血脂异常的诊断治疗,以及老年常见疾病的综合诊治。
赵杰 主任医师
职务:科主任
专长:擅长治疗老年糖尿病及老年甲状腺疾病、老年内分泌高血压、老年骨质疏松。

网站首页  |  专题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医疗设备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 网址:http://www.nmgyy.cn 网站建设世纪泓科技 蒙ICP备2020004286号-1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20号 电话:0471-3283999  邮编:010017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1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