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环节干部大会总结部署医院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07  作者:王博阳  浏览次数:次  字号:[
 

10ec0d490cc9bf4b3740e8c9ba782f5.jpg


4月7日下午,我院召开全院环节干部大会,通报回顾总结3月份各项工作任务指标完成情况,安排部署接下来一个阶段医院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医院全体班子成员及全院环节干部参加,会议由孙德俊院长主持。

会议对加强医院党风廉政建设、网络安全建设、安全生产及新一轮等级医院评审、学科评审等8项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此次会议既是对上个月和上一个季度的总结评价,更是我院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再次吹响高质量发展,完成医院年度计划任务集结号的一次集体动员会。

会议指出,完成好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的系列任务,要按照今年第11次党委会上提出的“讲规矩、讲务实、讲文化”的医院基本工作要求来抓落实。

王占国书记强调,“讲规矩”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严格遵从国家宪法、法规、规章以及医疗卫生行业规范,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卫生健康工作的讲话、批示和重要论述指导医院改革发展实践。要对标对表《关于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关于推动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不折不扣执行中央及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讲务实”要严格按照今年职代会提出的“八个坚持强化”的工作思路以及“10+X”目标要求,以“说干就干、马上就干、干就干好”的精气神,切实落实80项具体工作任务,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讲文化”要深入推进医院文化建设,传承我院红色基因,秉承“精医创新、诚信为民”宗旨,坚持社会公益性,切实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决完成自治区党委政府赋予的使命任务,护佑草原人民生命健康。

对于下一步工作,孙德俊院长从6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一要坚决做好疫情防控,进一步规范流程,加强预检、分诊、发热门诊管理,严格落实工作人员自身防护。二要明晰医院“十四五”发展规划路线,紧扣建设“国家综合类别区域医疗中心”目标,以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为主线,落实各项年度既定目标任务。三要推进专班专项管理,认真梳理,集中研究攻坚平均住院日、日间手术等重点难点问题。四要进一步加强医院安全生产,紧盯医疗安全、网络安全、消防安全、治安保卫等方面,全面排查整治安全隐患,及时采取有力有效防控措施。五要提振士气,弘扬正能量,营造“爱院如家、家好我好”良好氛围,下大力气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六要强化纪律要求,提升担当意识,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认真值守,保持通讯畅通。

会上,班子成员与分管领域相关负责同志签订了2022年度各项工作目标责任状。(王博阳供稿/闫雪玮、依兰娜摄影


DSC02390.jpg


DSC02380.jpg


DSC02146.jpg


DSC02149.jpg



网站首页  |  专题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医疗设备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 网址:http://www.nmgyy.cn 网站建设世纪泓科技 蒙ICP备2020004286号-1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20号 电话:0471-3283999  邮编:010017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1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