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德俊院长给全院职工拜年啦
发布时间:2020-01-24  作者:孙德俊  浏览次数:次  字号:[
 

   初稿.jpg 


    值此新年钟声敲响之际,我向全院职工拜年啦!祝离退休老同志、老领导、全院员工新年好!向春节期间仍然值守在医院一线各个岗位的广大医务工作者,特别是坚守在防控疫情一线的专家、护士和所有防控人员表示诚挚的问候,谢谢你们大家辛苦了!

    过去的2019年,我院以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各项方针政策,在自治区党委、政府和自治区卫健委领导和关怀下,经过全院上下不懈努力,全院职工凝心聚力、辛勤耕耘、创新奉献,在科学管理、学科建设、科研教学、医院建设、医疗扶贫等各个方面都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在此,我代表院领导班子,向全院职工代表衷心的感谢!向过去一年大家所取得的成就表示热烈的祝贺!

    新的一年已经到来,希望在2020年医院会有更好更大的发展,也希望大家继续团结一致、奋力拼搏、共同努力,在各个方面做出更大成就,为健康内蒙古,为百姓安康,为自治区医疗卫生事业做出我们更大的贡献!


       祝新年快乐!

         阖家幸福!

         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


党委书记、院长孙德俊

于2020年除夕



网站首页  |  专题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医疗设备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 网址:http://www.nmgyy.cn 网站建设世纪泓科技 蒙ICP备2020004286号-1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20号 电话:0471-3283999  邮编:010017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1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