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高压氧科协同自治区医师协会举办2021年第二期全区医用高压氧舱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09-23  作者:渠娟娟  浏览次数:次  字号:[
 

为做好2021年全区医用高压氧舱从业人员培训工作,强化医用高压氧舱从业人员的安全教育,提高操作水平,规范操舱相关工作,保证医疗质量和安全,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规定,我院高压氧科协同自治区医师协会举办2021年第二期全区医用高压氧舱培训班,培训方式采取线上授课的方式进行,培训时间9月23日至25日,培训结束后进行考核。

9月23日上午9时,培训授课正式拉开了帷幕,我院高压氧科主任、内蒙古医师协会高压氧分会会长傅永旺主持了培训班开幕式并进行学术交流,我院高压氧科护士长渠娟娟参加了本次培训班并进行学术交流。培训班授课老师还有通辽市医院的王智敏教授、呼伦比尔市人民医院的金晓红教授、内蒙古包钢医院的周延华教授、内蒙古医科大学附属医院的宁荣霞教授、鄂尔多斯市中心医院张海文教授、兴安盟人民医院时光教授以及内蒙古自治区特种设备检验研究在线监测中心的张峰教授。

培训内容包括高压氧医学基础理论知识;高压氧临床治疗标准规范;高压氧在相关科室中的临床应用;高压氧舱技术操作与安全管理;高压氧临床质量控制规范:高压氧舱国家标准新要求;国内外高压氧医学临床研究进展、高压氧治疗的护理等。

此次培训班邀请高压氧领域的自治区知名专家,针对高压氧医学的相关临床应用、研究进展等方面进行,从基础和临床问题出发,结合新研究进展,注重临床实践及应用,参会者受益颇丰。

1632366762374030839.png


1632366762456048362.png




网站首页  |  专题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医疗设备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 网址:http://www.nmgyy.cn 网站建设世纪泓科技 蒙ICP备2020004286号-1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20号 电话:0471-3283999  邮编:010017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1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