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教学成果
您的位置: 首页>科研教学成果
包头医学院招生就业处侯勇处长一行来我院进行检查指导
发布时间: 2018-03-29 浏览次数:次   字号:[
  

3月29日上午10点,我院教学处处长李秀峰陪同包头医学院招生就业处侯勇处长一行深入我院理论课教室,进行检查性听课。

本次课程是由就业指导科李剑斌副科长所讲授的就业指导,作为学生今后毕业就业的桥梁课程、指引课程,李剑斌老师声情并茂地讲述了就业、择业与创业之间的主次关系。

课后,包头医学院招生就业处的老师与同学们展开深入交流,详细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有关就业的问题。招生就业处侯勇处长对我院开展的就业指导课程安排及师资队伍给予了高度评价,肯定了我院在学生就业指导方面所做的努力和辛勤的付出。

李秀峰处长对包头医学院招生就业处侯勇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现阶段毕业生就业形式进行讲解,再次强调了关于就业、择业与创业之间的主次关系,认清就业形势,平衡好就业与考研之间的关系,要珍惜现阶段良好的学习环境。

最后,李秀峰处长鼓励同学们在明年即将到来的毕业季中取得好的成绩,为大学生涯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网站首页  |  专题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医疗设备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 网址:http://www.nmgyy.cn 网站建设世纪泓科技 蒙ICP备2020004286号-1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20号 电话:0471-3283999  邮编:010017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1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