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我院范围内广泛征集 “包头医学院第九届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 “内蒙古医科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 项目课题指导老师及相关项目内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2-25  作者:教学处  浏览次数:次  字号:[
 

各处、科室:

为更全面地落实我院“一体两翼”重要指导思想,突出我院教育教学整体水平的层次,体现我院在人才积累方面“领域广泛、专业深入”的单位特色;同时依托包头医学院、内蒙古医科大学两所高校近期即将分别开展的“包头医学院第九届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及“内蒙古医科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即日起在全院范围内广泛征集项目课题指导老师50名(第一批次)、提供给学生的相关项目实施方案以及大学生创业创新方面相关的具体优质思路。

一、征集对象

1.指导老师

在院全体在职职工;具备中级(含)以上职称职工优先,从事医疗、医技方向,有计算机及软件相关教育背景职工优先。

2.所提供的相关项目、优质思路涉及内容:

在主题上弘扬正能量、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健康、合法的内容;在领域中服务于新工科、新医科、新农科、新文科的内容;在产业中优化医疗卫生、制造业、能源环保、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内容;在模式上促进新兴技术融合医疗、教育、消费、金融、生活及文化传播的内容;以及往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相关内容的优化部分。

同时提供具体项目和内容的老师优先纳入指导老师名单。

二、征集要求、指导老师的具体任务和工作

1.所征集的指导老师须在指导项目内具备一定的相关业务水平和科学研究能力,同时需要拥有一定的社会贡献责任感,具备思路灵活、涉猎广泛、研学扎实等优质特点。

2.指导老师须在工作之余参与指导学生及参赛团队,并为意向参与创新创业的学生提供较为合适的方向、可行的办法、优质的思路,同时提供一些关于课题开展、论文写作、资料搜索、项目运营的技巧。

三、指导老师待遇

1.报名并入选的指导老师,在指导大学生完成大赛、其团队取得比赛和相应奖项后,可获得两所高校给予的指导老师津贴。

2.指导学生团队获奖的指导老师,在医技职称评审时,教学评分方面可获得较大比重的加分。

四、报名方法

报名方式:填报附件1《指导老师申请表》及()附件2《项目内容、项目支持、创新思路内容填写表》后报至教学楼3楼就业指导科,或发送至邮箱723201544@qq.com

报名时间:每日8:10—18:00(含六日),第一批次报名截止2月28日17:00前。

联系人:长 江 18004868688   魏 薇 15598009080


附件1 指导老师申请表.docx

附件2 项目内容、项目支持、创新思路内容填写表.docx

附件3 关于开展“内蒙古医科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通知.pdf

附件4 关于举办包头医学院第九届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pdf

附件5 往届相关赛道、项目一览.pdf




网站首页  |  专题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医疗设备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 网址:http://www.nmgyy.cn 网站建设世纪泓科技 蒙ICP备2020004286号-1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20号 电话:0471-3283999  邮编:010017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1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