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心脏康复走进基层--凉城县医院
发布时间:2019-09-11  作者:迎春  浏览次数:次  字号:[
 

     为加强对心血管疾病患者术后康复的规范化诊疗,提高心血管疾病的早期诊断率,规范心血管疾病患者的康复治疗五大处方(药物处方、运动处方、营养处方、心理睡眠、戒烟限酒),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凉城县医院心脏康复专科协作签约仪式暨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心脏康复基层培训走进凉城县医院,于9月8日在凉城县医院圆满结束。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副院长、心脏中心主任赵兴胜教授,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心血管内科心脏康复中心负责人斯琴高娃教授及凉城县医院温淑华书记、赵文生副院长等出席签约仪式。

    赵兴胜教授和赵文生副院长分别代表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和凉城县医院,在心脏康复专科协作协议书上签字。

    随后,斯琴高娃教授做了《心脏康复》为题的专题报告。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解析了心脏康复的概念、社会背景、五大处方、心脏康复模式和心脏康复中心建设的四大要素、心脏康复评估等,介绍了我院心血管内科心脏康复中心基本概况、建立以来获得的荣誉,并结合我院具体开展心脏康复工作深入浅出地介绍,受到在场每位医护人员的认可。

    赵兴胜教授表示,继续发挥好我院心脏中心心血管专科的优势,加大关注基层医院的心血管专科发展,把国家的“分级诊疗”政策落到实处,惠及广大群众,助力健康内蒙古,促进健康中国建设。

微信图片_20190911134608_副本03.jpg





网站首页  |  专题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医疗设备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 网址:http://www.nmgyy.cn 网站建设世纪泓科技 蒙ICP备2020004286号-1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20号 电话:0471-3283999  邮编:010017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1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