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教学成果
您的位置: 首页>科研教学成果
“院系合一”暨包头医学院内蒙古临床医学院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 2017-07-03 浏览次数:次   字号:[
  

627日,包头医学院召开临床医学专业“院系(院)合一”工作会议,会上签署成立了10所临床医学院。我院副院长赵兴胜、教学处副处长李秀峰以及教务科、学生科、学生团委、就业科负责人出席会议。会上,赵兴胜副院长代表我院签署工作协议并接受“包头医学院内蒙古临床医学院”牌匾。这是继内蒙古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以后,又一所医学院校临床医学院正式在我院挂牌成立。李秀峰副处长做了题为“党团建设与学生管理实施”的专题讲座。

临床医学院的成立标志着我院成为包头医学院的全程教学医院,从今年9月份起我院作为临床医学院将全面接管2017级、2016级和2015级临床医学专业学生,完全按“院系(院)合一”运行,全面接管临床教学、学生管理等工作。“院系合一”是在携手共进、合作共赢的基础上,迈出新的步伐,将打破原有的“医教分离”、“院系分离”的旧体制,对教师队伍、教学基地、教学内容、教学方法、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都会起到积极的作用,也必将为我院提高医疗水平、提升教学和科研能力、实现医教研协调发展搭建更好的发展平台。

近些年,我院在医教研方面的发展水平都有明显的提高,我院将站在共同推动自治区高等医学教育事业发展的战略高度,加强内涵建设,认真搞好教学基础设施建设,努力加大教学科研投入力度,切实加强教学和学生管理,为促进自治区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网站首页  |  专题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医疗设备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 网址:http://www.nmgyy.cn 网站建设世纪泓科技 蒙ICP备2020004286号-1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20号 电话:0471-3283999  邮编:010017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1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