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石向荣副书记带队进行创城督导
发布时间:2023-03-22  作者:高 飞  浏览次数:次  字号:[
 

     3月15日上午,我院党委副书记石向荣组织医院创城专班负责人和相关部门人员对创城工作进行督查,先后就院内环境卫生、志愿服务、机动车非机动车停放、无障碍卫生间、文明劝导、公益广告等内容进行了重点巡视,就其中存在的不足提出整改意见,列出整改时限。特别是在志愿服务方面,要求志愿者将位置前移,主动对老、弱、妇、幼、残提供服务。


微信图片_20230322085926.jpg

     巡查结束后,石向荣副书记在门诊楼19A一号会议室再次召开创城攻坚会,对创城31条考核内容逐条进行再强化、再督促、再落实,并结合医院“三好两满意”工作方案,提出了新要求新部署。石向荣副书记强调,现在距2023年上半年创城“国考”已不足一周的时间,希望创城专班及各职责部门,继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确保零失分目标,大干快干,全力冲刺,将创城工作的“精度”调到微米,将整改工作的时间调到毫秒,用“绣花”的功夫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用雕梁的技巧将工作做好、做强、做出采,进而确保每一项得分点都能够经得起细评,经得起细看,经得起细挑,经得起细查,以创城工作的实际成效,助力首府获得全国文明城市的荣誉。


微信图片_20230322085934.jpg

     此外,会上还通报了市委宣传部、市卫健委、赛罕区卫健委近期就有关创城对我院明察暗访出问题。



网站首页  |  专题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医疗设备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 网址:http://www.nmgyy.cn 网站建设世纪泓科技 蒙ICP备2020004286号-1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20号 电话:0471-3283999  邮编:010017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1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