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附属卫校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20  作者:高飞  浏览次数:次  字号:[
 

医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安排,7月20日上午,医院附属卫校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委委员、副院长、心脏中心党总支书记、附属卫校党支部书记赵兴胜同志和全体支部成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检视问题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医院党办主任、心脏中心党总支副书记郑晓丽同志,精神文明办(志愿服务办)副主任高飞同志作为医院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参加了此次组织生活会。

会前,附属卫校支部全体党员通过集体学习、自学和专题研讨的方式,认真研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等相关学习材料,在深入学习研讨的基础上,支部委员之间、支部委员与党员之间、党员之间开展了谈心谈话,坦诚交流,沟通思想,指出存在问题、交换意见建议,在此基础上,形成了支部汇报材料和个人发言材料。会上,支部全体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书目的思想体会出发,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以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履职尽责、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进行了对照检查,分析了自身差距不足、提出下一步改进措施,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郑晓丽同志做了点评发言,表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鲜明,准备充分,自我剖析深刻,整改措施切实可行,达到了预期效果。她希望卫校党支部:一要结合自身特点,在暑假期间,利用线上线下的方式,切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二要以支部班子成员和党员的对照检查材料为基础,列出问题清单,形成整改台账,提出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三要从卫校实际出发,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贯彻在学生教育工作的始终,切实增强学生的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网站首页  |  专题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医疗设备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 网址:http://www.nmgyy.cn 网站建设世纪泓科技 蒙ICP备2020004286号-1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20号 电话:0471-3283999  邮编:010017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1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