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后收心起好步 全力以赴开好局——我院党务系统召开2023年全体干部职工节后收心暨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1-29  浏览次数:次  字号:[
 

为促进全体干部职工尽快投入到工作中,做到人到岗、心到岗、状态到岗,1月28日,春节后第一个工作日,我院党委副书记石向荣同志主持召开党务系统2023年全体干部职工节后收心暨重点工作推进会,力促节后各项工作迅速进入正轨,并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党务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1.jpg


2.jpg

会议首先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新年寄语,我院党委委员、党委办公室主任丁瑞同志领学了王占国书记在医院第十二届职代会暨第八届工代会第三次会议闭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工会副主席刘淑琴同志领学了袁军院长所作的医院工作报告。

会议对深入学习医院第十二届职代会暨第八届工代会第三次会议精神,稳步有序筹备医院第七次党代会,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和人才管、引、育、留、用工作进党建述职、医德医风考评、三好一满意、“职工的家”建设、工会文体活动、离退休人员保障、12345政务服务工作、创城工作、东院区建设、法制建设、团青等等各项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3.jpg


4.jpg


5.jpg


会议强调,此次会议既是承袭过去的好传统,也是从严从实推进工作的好做法。这个会议,既是新年见面的问候会,又是节后上班的收心会;既是激励斗争的鼓劲会,又是新年工作的动员会。“四层意思”叠加在一起,就是向大家吹响奋进号角,要求大家再启新征程、再创新辉煌。
会议要求,一是认清形势,增强政治敏锐性。全体干部职工要及时调整心态,收心聚力,以饱满的精神、提速的节奏、实干的作风,进一步增强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医院党委的各项工作部署上来。要立即恢复正常的工作秩序,进入正常的工作状态,全力克服“年末过完、事不愿干、收假不收心”的不良习惯,坚决杜绝“心不在焉、不在状态”的散漫现象,确保人员到岗、心思在岗、工作在岗。
二是严于律己,强化劳动纪律和工作纪律。无论是领导干部还是普通职工,要严守各项制度要求,树立“慎始、慎独、慎微”的意识,真正做到心存敬畏、身正行直、行有所止,不断增强底线意识和纪律意识,切实保证正常工作秩序,保证各项工作高效有序运转。新年新风新气象,作风要跟上,要切实提高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要形成全院上下一盘棋,各处、科室一个声音,拧成一股绳,密切配合,相互支持,齐心协力,勇于开阔,顾全大局,以昂扬向上、积极肯干、务实奋斗的精神状态做好每一项工作。
三是突出重点,抓好各项工作。面对新年新任务,要拿出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工作劲头,按照王占国书记在职代会闭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袁军院长在医院工作报告中提出的我院2023年八项提升行动,推动八个方面高质量发展的任务要求,统筹谋划全局重点任务和具体工作,明确目标任务和方法措施,细化量化任务,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各部门负责人要加强督促检查,对节前未办完的工作,要尽快办结,做到有始有终。要改进方法抓好落实,全年工作任务都要有具体的措施来保证落实,对尚未制定措施的目标任务还要搞好调查研究,尽快拿出切实可行的方法措施来,还要有超常规措施,确保任务的完成。要大力推行“一线工作法”,即“问题在一线发现、矛盾在一线解决、责任在一线落实、形象在一线树立”,加强领导,抓好落实,细化目标、强化责任,真正建立起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责任机制,确保全年工作目标如期完成。





网站首页  |  专题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医疗设备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 网址:http://www.nmgyy.cn 网站建设世纪泓科技 蒙ICP备2020004286号-1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20号 电话:0471-3283999  邮编:010017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1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