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书记、院长孙德俊同志春节前夕带队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21  作者:保卫处 董寅炜  浏览次数:次  字号:[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20日下午,院党委书记、院长孙德俊同志带队检查医院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春节将至,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周密部署,认真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守住安全生产红线,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让职工群众度过一个祥和、温暖的节日。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高关心同志,保卫处、国天物业内蒙医院项目、维保公司等负责同志及工作人员参加了检查。

孙德俊院长一行深入临床医学研究中心,主要对中心科研状况,实验室安全管理,人员管理,环境与设备及各项制度落实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孙院长要求中心负责人要做好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安排以及节后复工计划,保障各项工作有序进行。对于存在的问题,孙院长提出具体整改要求,要求相关部门负责人立即整改,并特别嘱咐相关部门要为中心创造良好的条件,保障好医学研究工作。

在毒麻精药品库房,孙院长实地查看了毒麻精药品的储存情况,向工作人员了解目前库房管理状况及人防、物防、技防情况,现场检验了双人双锁、红外报警、手机联防报警等防范措施落实情况。孙院长要求相关工作人员要做好毒麻精药品库房的实时监控和管理工作,强化假期安全防范措施和应急处置,发现问题及时汇报。

孙院长一行详细了解各部门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及安全措施落实情况,并提出工作要求。在医院生活用水中心检查期间,对供水的基础设施、运行管理、水质情况、落实国家饮用水卫生标准等情况进行了检查。随后检查组一行对医院消防中控室、污水处理中心、院内天然气使用部门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实地检查,每到一处检查组都认真检查逐项排查隐患,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隐患和问题,按照立行立改的要求,部署相关责任部门马上落实,全力保障安全生产,确保医院安全、祥和、有序,让大家安心过好年。

 



网站首页  |  专题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医疗设备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 网址:http://www.nmgyy.cn 网站建设世纪泓科技 蒙ICP备2020004286号-1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20号 电话:0471-3283999  邮编:010017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1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