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再次召开疫情防控布署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26  作者:娜日娜  浏览次数:次  字号:[
 

按照自治区卫健委防控工作统一布署,26日上午我院再次召开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布署工作,会议由袁军副院长主持,我院相关科室,行政职能处室负责人到会。会议上,袁军副院长就内蒙古自治区目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确诊及疑似病例情况做了通报,并强调工作纪律,医护人员首先不能信谣传谣传播负面情况,对社会群体要以正面传播为导向,以自治区卫健委的情况通报为标准。

袁军副院长对我院的防控布署工作做了如下安排:1、全院物资要首先供应感染疾病科,急诊、门诊医护人员也要进行防控,着隔离服。对于收治的发热病人要接诊快,采样快,核酸检测快,合理循环利用有限床位。2、科主任、党员、有工作经验的老同志要带头上一线身先士卒。3、由行政处室配合门诊部对院内其余6处进出口设岗进行预检分检。4、对呼吸重症及ICU重症监护目前采取常规防护,如出现特殊情况及时升级防护。5、在物资允许的情况下对来我院就诊未佩戴口罩的普通患者发放普通一次性口罩进行防护。6、已调动应急资源全力保障此次防控工作,鉴于目前形势将第三版防控指南向全院人员以PPT的方式下发自行学习。所有防控方案全部按照国家卫建委发布的最新版《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指南》进行。

袁军副院长强调:此次疫情的防控工作核心就是确保我院环境内不出现感染人群,医护人员必须严格执行防护措施,对防控工作想到、做到、防到才能达到防控目的。各科室、处室必须全力以赴积极应对此次危机,将感染降到最低。

IMG_0239.jpg


IMG_0243.jpg


网站首页  |  专题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医疗设备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 网址:http://www.nmgyy.cn 网站建设世纪泓科技 蒙ICP备2020004286号-1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20号 电话:0471-3283999  邮编:010017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1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