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科室 > 工作动态
赵兴胜副院长在心脏中心开展“两手抓 两手硬”主题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16 02:37:34    浏览次数:次    字号:[
  

      在继续加强疫情防控,门诊住院患者快速增长的重要时期,3月13日上午,赵兴胜副院长在心脏中心开展“两手抓 两手硬”的主题调研活动。

      赵兴胜副院长来到心脏中心各病区及心脏康复中心现场指导调研。调研过程中,赵兴胜副院长特别关注临床一线医护人员的防护,详细了解了各病区患者数量、病情、诊疗方案和各病区出入口人员登记情况,与医护人员深入探讨了疫情期间急危重症患者病情诊疗、陪护人员管理等,并嘱咐医护人员一定继续强化防护,丝毫不能松懈。

      赵兴胜副院长充分肯定了疫情时期心脏中心医护人员的驰援武汉,支援我区新冠肺炎诊治工作,支援我院发热门诊,院内会诊等工作。他反复强调,继续努力做好各病区出入口的管理工作,严格执行医院的管理规定,把防疫工作全面落实到位。医护人员一定要克服困难,做好住院患者的临床诊疗工作,强化医疗质量和安全,一手抓防疫工作,一手抓临床诊疗工作,共克时艰,共同努力,打赢这场无硝烟的战争。





网站首页  |  专题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医疗设备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 网址:http://www.nmgyy.cn 网站建设世纪泓科技 蒙ICP备2020004286号-1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20号 电话:0471-3283999  邮编:010017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1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