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家 > 影像医学科> 王亮
王亮   主任医师     硕士  
所在科室:影像医学科
专长:从事影像诊断专业,擅长呼吸及消化系统疾病CT、 MRI影像诊断。
简介:

毕业于内蒙古医科大学,影像医学与核医学专业,硕士研究生。曾在北京大学第一医院进修学习。从事影像诊断工作20年,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擅长各系统常见疾病及疑难病例的影像学诊断,特别是呼吸及消化系统疾病的CT、 MRI影像诊断积极开展多项影像检查新技术、新项目。

近五年主持承担的课题: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院内科研项目一项内蒙古自治区科技计划项目一项在国内外专业期刊发表论文10篇,其中SCI收录1篇,核心期刊3参与编写影像学专著2部。

社会任职:

 1.现任中国医药教育协会肩肘运动医学影像分会委员;

 2.中华医学会影像技术分会第八届委员会影像技术质量控制专业委员会磁共振设备与成像质控与安全学组委员;

 3.中华医学会影像技术分会第九届委员会PACS学组委员;

 4.内蒙古自治区医学会放射学分会第九届委员会委员;

 5.内蒙古自治区医学会第五届医疗事故技术鉴定专家库成员;

 6.内蒙古慢性病防治与健康教育研究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

 7.呼和浩特市医学会急诊急救分会常务委员


门诊时间
刷新排班
同科室医生
李俊林 主任医师
专长: 神经影像、脑血管病变、骨肌系统影像

网站首页  |  专题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医疗设备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 网址:http://www.nmgyy.cn 网站建设世纪泓科技 蒙ICP备2020004286号-1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20号 电话:0471-3283999  邮编:010017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1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