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委联合自治区红十字会为新城区交警进行心肺复苏技能培训和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2  作者:依兰娜  浏览次数:次  字号:[
 

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真正做到“我是志愿者我帮你”,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10月22日,我院团委联合自治区红十字会在博物院广场共同开展“我是志愿者我帮你,健康地摊进基层”活动为新城区200余名交警进行心肺复苏技能培训和义诊。

此次心肺复苏展示、心肺复苏技能培训的人员都是经过自治区红十字会培训取得红十字救护员资格证的专业人员。我院康复医学科、内分泌科、心内科、骨科等科室专家为现场的交警进行义诊。

活动过程中,我院志愿者章彦雨、谭艳清、苏德那木等15位志愿者及内蒙古自治区红十字会志愿者一同演练心肺复苏及AED的操作使用。现场气氛热烈,参训人员认真聆听,积极参与到模拟练习之中,通过反复练习与志愿者的指导,进一步掌握了心肺复苏急救技能的要领和操作流程。义诊中,医护人员们为交警测量血压,细心的进行病情分析、讲解,并嘱咐他们要做到早发现、早预防,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

此次活动是我院团委落实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我帮你”志愿活动的具体实践,以“我是共产党员‘我帮你’,我是共青团员‘我帮你’,我是志愿者‘我帮你’”的口号真正做到服务群众、联系群众。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受益颇深,在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紧急情况,可以挽救更多人生命的同时提高了面对突发事件的处理能力。


DSC01707.jpg



网站首页  |  专题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医疗设备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 网址:http://www.nmgyy.cn 网站建设世纪泓科技 蒙ICP备2020004286号-1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20号 电话:0471-3283999  邮编:010017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1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