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家 > 消化内科> 白莲梅
白莲梅   主任医师   硕导   硕士  
所在科室:消化内科
专长:从事消化内科专业。擅长消化科常见病、多发病及疑难重症诊治,熟练应用电子胃肠镜及胶囊小肠镜进行诊治。
简介:

1985年毕业于内蒙古医学院医疗系,获医学学士,同年分配到内蒙古自治区医院,一直从事消化科及电子胃肠镜工作,2009年获医学硕士学位。
      1997年曾在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进修电子胃镜,并参加全国电子胃肠镜下治疗学习班,至今多次参加全国及亚太地区消化系统学术会议,遴选为内蒙古及呼和浩特市两级医疗事故鉴定专家库成员。曾任内蒙古消化学会委员。
擅长诊治消化系统常见病、多发病及疑难重症,尤其对终末期肝病、重症胰腺炎、溃疡性结肠炎有独到的见解,并能熟练应用电子胃肠镜诊断及镜下治疗。近年开展了胶囊小肠镜诊断不明原因消化道出血、小肠肿瘤等,临床上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参与了多项科研课题,1995年参与的“胃肠道良恶性病变凝集素受体、胃窦部G细胞及其激素变化的研究”获自治区科技进步三等奖。
       从1992年至今每年均参与内蒙古医学院及包头医学院的教学工作,2002年、2007年教学评估受到好评,多次获得优秀教师奖。

门诊时间
刷新排班
同科室医生
云宇婷 副主任医师
专长: 从事消化内科专业。擅长诊治幽门螺杆菌感染,慢性胃炎,消化性溃

网站首页  |  专题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医疗设备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 网址:http://www.nmgyy.cn 网站建设世纪泓科技 蒙ICP备2020004286号-1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20号 电话:0471-3283999  邮编:010017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1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