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慢性病防治与健康教育研究会在呼和浩特成立
发布时间:2022-09-27  浏览次数:次  字号:[
 

9月24日,内蒙古慢性病防治与健康教育研究会第一届代表大会在呼和浩特市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拉开帷幕!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健康中国观察杂志事业发展中心主任白雪原,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苏雅来,自治区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史佳,自治区卫生健康委疾病预防控制局局长郭卫东,自治区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石向荣,自治区人民医院党委办公室主任丁瑞同志、自治区人民医院统战科科长狄原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研究会秘书长左云慧同志主持。线上线下共计85名代表参加会议。


1.png

会议选举产生了内蒙古慢性病防治与健康教育研究会第一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常务理事和理事,审议通过了《内蒙古慢性病防治与健康教育研究会章程》及相关管理制度。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心血管内科鄂露莎当选为会长,肝胆胰脾外科王烯冬、超声医学科冯德喜、腹部肿瘤外科李军华、胸外科照日格图当选常务理事,王亮、田志强、史翀、赵平当选为理事。苏雅来副主席为鄂璐莎颁发会长聘书,石向荣副书记为副会长代表颁发了聘书。


2.png

3.png

随后,白雪原主任、郭卫东局长分别为大会致辞。鄂璐莎会长代表新一届班子进行了表态发言。


4.png

5.png

6.jpg

内蒙古慢性病防治与健康教育研究会将紧密团结,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新发展理念,认真执行大会的各项决议,努力实现大会确定的各项任务,进一步解放思想,提振精神,同心同德,团结和带领全区广大医师同仁,多做工作,做好工作,为我区慢性病事业的发展而奋斗!


7.jpg




网站首页  |  专题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医疗设备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 网址:http://www.nmgyy.cn 网站建设世纪泓科技 蒙ICP备2020004286号-1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20号 电话:0471-3283999  邮编:010017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1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