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临床教师岗位胜任力综合能力模拟赛
发布时间:2021-09-24  作者:文字/郭晓宇 图片/李剑斌  浏览次数:次  字号:[
 

为全力备战“内蒙古医科大学第五届临床教师岗位胜任力竞赛”,带动选手尽快进入角色,进一步提升参赛能力,9月24日上午,我院在临床技能培训中心举办了临床教师岗位胜任力综合能力模拟赛,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石向荣出席并讲话,护理部主任白雪梅、临床培训科科长白慧文及相关科室、教研室(组)负责人参加,肝胆外科副主任、外科教研室秘书王石任主裁判,教学处李秀峰副处长主持活动。

石向荣副院长首先传达了孙德俊院长的指示,一是代表孙院长院及全体院领导班子对参赛评委及选手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二是为即将出战的参赛选手加油鼓劲,希望大家全力以赴,赛出水平,赛出内蒙古临床医学院的风采;三是医院将尽力满足选手要求,全力保障竞赛需求;最后石向荣副院长希望大家克服困难,抓紧时间反复练习,以最佳状态迎战竞赛,并预祝全体参赛选手取得好成绩。

评委组成员点评时指出,今天的场模拟赛所有参赛选手赛前准备充分,现场表现非常出色、各有优势,凸显了团队的合作能力、指挥协调能力及执行力。此外,评委组成员对此次模拟赛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针对性讲解和指导,选手们受益匪浅,达到了模拟赛的预想目的。

李秀峰副处长总结时说到,此次模拟赛是正式赛前的一次热身,衷心感谢院领导对此次竞赛的高度重视与大力支持,同时感谢各科室、教研室(组)的积极配合与协助,希望参赛选手和评委克服一切困难,充分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时间加紧练习,做到心中有数,以优异的成绩答谢院领导的谆谆嘱托和殷切期望。















网站首页  |  专题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医疗设备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 网址:http://www.nmgyy.cn 网站建设世纪泓科技 蒙ICP备2020004286号-1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20号 电话:0471-3283999  邮编:010017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1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