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影像医学科党支部赴凉城县开展传统教育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5-07-10  作者:nmgyy_dy  浏览次数:次  字号:[
 

  日前,我院影像医学科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赴凉城县永兴镇开展传统教育学习活动。

  革命老区凉城县永兴镇为自治区级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1937918日,侵华日军在这里与当地军民激战。日军占领凉城县后,在城内大肆屠杀手无寸铁的平民百姓,制造了震惊全国的“田家镇惨案”。一个繁华的小镇在侵略者铁蹄的践踏之下几乎消失。

  张晓琴主任带领影像医学科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重温历史,在纪念碑前宣誓“不忘国耻,兴我中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不忘国耻,兴我中华的誓言转化为实际工作中的动力,转化到为患者服务的一线工作中去。

  影像医学科为我院整合成立的新科室,20146月医院领导班子从学科发展角度出发将影像各科重新整合。科室成一年来,共产党员吃苦在前,享乐在后,在科室充分施展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全科医护人员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我院影像医学的发展上,把激情和干劲倾注到科室的各项工作中。


网站首页  |  专题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医疗设备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 网址:http://www.nmgyy.cn 网站建设世纪泓科技 蒙ICP备2020004286号-1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20号 电话:0471-3283999  邮编:010017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1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