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我帮你』我院开展党员双报到进社区义诊活动,服务社区居民
发布时间: 2021-06-17 03:06:26 浏览次数:次   字号:[
 

640_副本.pn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我院党委号召“一创建、双报到”党员到居住地社区报到开展为民服务工作,开展“带党徽、亮身份,我是党员我帮你”“我是团员,我帮你”“我是志愿者,我帮你”为民服务活动为契机。6月6日上午在赛罕区滨河社区开展“我帮你,志愿服务走进”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由儿科、神经内科、心血管内科、内分泌科、骨关节科、风湿免疫科、老年医学科、消化内科、眼科党支部的医生为社区居民开展义诊服务,共为156位居民解答了相关问题。

      6月6日也是“全国爱眼日”,由眼科党支部为社区居民开展眼部科普宣教活动,并用视力检测仪、验光仪、裂隙灯、眼底镜等仪器为110位居民做了验光、测视力、眼底等检查,最后还为社区居民发放纪念品。

由我院志愿者组成的青年志愿服务队则为131位社区居民提供了血压、血糖测量等志愿服务。

      活动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有的居民在活动结束时才匆匆赶到,相关科室的医生又下车,在车旁为居民做了详细的检查。

     通过开展“双报到”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员服务社区的先锋模范作用,架起了党和群众进一步密切联系的桥梁。下一步,我院党委将积极贯彻落实“双报到”工作,认真总结好经验好做法,充分发挥党员的表率作用,组织党员进一步走进社区、服务群众,开展健康指导服务,提高社区居民健康意识,实现医院党建工作与社区党建工作的良性互动,真正形成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大发展格局。

640.webp (9).jpg


网站首页  |  专题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医疗设备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 网址:http://www.nmgyy.cn 网站建设世纪泓科技 蒙ICP备2020004286号-1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20号 电话:0471-3283999  邮编:010017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1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