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科室 > 工作动态
2019“星光计划”内蒙古心血管骨干医师进修班(第二期)结业典礼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12-02 01:17:13    浏览次数:次    字号:[
  

    2019“星光计划”内蒙古心血管骨干医师进修班(第二期)结业典礼于11月29日在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心脏中心二楼会议室举行。内蒙古心血管专科联盟主席、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副院长、心脏中心主任赵兴胜教授做总结讲话并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心脏中心副主任吴云教授主持结业典礼。部分带教老师和来自全区各盟市的全体学员参加。

  赵兴胜教授总结指出,时光如梭,转眼间一周的培训时间接近尾声,感触颇多……时间虽短,但通过此次培训班,带教老师与学员、学员之间彼此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加强了交流与沟通。学海无涯,希望各位带教老师与学员保持联系、加强协作、互相支持、共同进步。

    赵兴胜教授简单介绍了内蒙古心血管专科联盟、内蒙古胸痛联盟、内蒙古高血压达标中心建设情况及发展方向。他表示,内蒙古地域辽阔,心血管疾病发病率较高,先进医疗技术和诊治条件较发达地区相对落后,提升心血管疾病防治能力迫在眉睫。

    他强调,旗县二级医院是心血管疾病防治工作的主力军。内蒙古心血管专科联盟、胸痛联盟和高血压达标中心,是各级医院上下联动、共同进步的良好平台。下一步的工作计划是着力推动旗县二级医院开展心血管专科联盟和胸痛中心及高血压达标中心的实质性建设工作,惠及百姓就近享有优质医疗资源。希望各学员回到各自工作岗位后积极带动参与心血管专科联盟、胸痛中心、高血压达标中心建设工作,携手促进我区心血管专科发展,为我区心血管疾病乖点的早日到来做出积极的贡献。

   随后,我院心血管内科许利冬医师带领学员参观了我院胸痛中心、心血管内科各病区和心脏康复中心等。

微信图片_20191202092006_副本01.jpg

微信图片_20191202092554_副本02.jpg

微信图片_20191202093515_副本003.jpg

微信图片_20191202092119_副本09.jpg

微信图片_20191202092123_副本010.jpg

微信图片_20191202092127_副本011.jpg


网站首页  |  专题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医疗设备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 网址:http://www.nmgyy.cn 网站建设世纪泓科技 蒙ICP备2020004286号-1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20号 电话:0471-3283999  邮编:010017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1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