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海涛副院长到教学处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19  作者:郎志伟  浏览次数:次  字号:[
 

       5月18日上午,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丁海涛同志深入教学处对教学工作和支部党建工作进行调研指导,教学处李秀峰副处长陪同,全体环节干部及职工参加。

      调研会上,李秀峰副处长详细介绍了教学处和党支部基本概况、工作特点、教学成果及存在的问题等内容。丁海涛副院长认真听取汇报并对支部党的建设和学生思想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分管教学工作非常开心。基于对教学工作的了解和今后的打算,丁海涛副院长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党建引领,深刻认识教学工作的重要性,形成医疗教学相互促进、教学相长的良性循环运行机制;二是教学处职工服务意识强,人文气质好,要继续发挥育人职能,率先垂范、为人师表,树立良好职业形象;三是要强化团队意识,科室间要互帮互助、相互扶持、互相补台,打造一支团结向上、素质过硬的教学队伍。最后,丁海涛副院长希望大家团结一心,齐心协力将教学工作推上一个新的更高台阶。

      会后,丁海涛副院长在李秀峰副处长的陪同下,走访了教室和学生宿舍,了解学生学习、住宿和生活环境。

1.jpg

2.jpg

3.jpg

现场调研会



4.jpg


5.jpg

李秀峰副处长陪同丁海涛副院长查看学生考试
6.jpg

李秀峰副处长陪同丁海涛副院长参观教学文化长廊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李秀峰副处长陪同丁海涛副院长走访学生宿舍





网站首页  |  专题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医疗设备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 网址:http://www.nmgyy.cn 网站建设世纪泓科技 蒙ICP备2020004286号-1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20号 电话:0471-3283999  邮编:010017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1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