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教学成果
您的位置: 首页>科研教学成果
我院完成内蒙古医科大学、包头医学院2018级迎新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8-31 浏览次数:次   字号:[
  

8月25日、26日,我院先后在内蒙古医科大学、包头医学院完成2018级迎新工作。此次迎新工作,我院领导高度重视,周密部署,成立了以分管教学副院长赵兴胜为组长,教学处副处长李秀峰为副组长的迎新工作小组,学生管理科科长牛莉真直接负责,温广昊、魏薇、吴师尧具体负责内蒙古医科大学内蒙古临床医学院2018级新生报到工作,就业指导科副科长李剑斌直接负责,李广具体负责包头医学院内蒙古临床医学院2018级新生报到工作。

8月25日,我院在内蒙古医科大学召开家长见面会,学生管理科科长牛莉真向家长介绍我院情况。8月26日,我院在包头医学院召开家长见面会,就业指导科副科长李剑斌向新生家长介绍我院的硬件设施和师资情况。

通过此次迎新工作,摸清新生基本信息,方便今后的管理,增强内蒙古临床医学院凝聚力,让2018级新生更好地融入到内蒙古临床医学院的大家庭里来。据悉,今年我院共招收2018级新生139名,其中内蒙古医科大学98名,包头医学院41名。



网站首页  |  专题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医疗设备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 网址:http://www.nmgyy.cn 网站建设世纪泓科技 蒙ICP备2020004286号-1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20号 电话:0471-3283999  邮编:010017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1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