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召开创城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9-26  作者:高飞  浏览次数:次  字号:[
 

为认真落实呼和浩特市卫生健康委9月22日召开的创建国家精神文明城市专题会议精神要求,9月23日上午11时,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石向荣组织党办、院办、医务处、护理部、计划财务医保处、保卫处、总务处、药学处、医务社工部、国天物业负责人召开创城工作推进会,再次对标对表《全国文明城市实地考察测评操作手册》(2022版)中有关医院部分的31条内容,划分责任,逐一认领,限定时限,完成整改。


1.jpg

石向荣副书记强调,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责任感、紧迫感,逐级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准确把握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有关医院的新任务、新要求,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讲纪律的高度,绷紧思想之弦,突出重点,精准施策,做深做细做实各项工作。特别是对于文明行为的劝导、院内外环境的保持、机动车非机动车停放、志愿服务工作、一米线、消防设施等方面要进一步加强管理,努力在本轮模拟测评中拿下零失分的成绩。

最后,会议决定,在周日上午,由石向荣副书记带队,针对医院和家属院进行第五次自查督导。



网站首页  |  专题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医疗设备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 网址:http://www.nmgyy.cn 网站建设世纪泓科技 蒙ICP备2020004286号-1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20号 电话:0471-3283999  邮编:010017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1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