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科室 > 工作动态
孙德俊院长带领医学工程处进行春节前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8-02-12 09:15:15    浏览次数:次    字号:[
  

2018年2月11日,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孙德俊院长、高关心副院长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在全院范围内组织开展2018年春节前安全大检查。

合影_副本.jpg


为确保全院职工和患者平安度过新春佳节,排除医疗器械使用中的安全隐患,补充节日所需医疗耗材库存,为节日期间医疗工作正常运行做好保障工作,确保医院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节日,开展本次春节前安全大检查。


高院2_副本.jpg

高院_副本.jpg

安全检查前高关心副院长进行部署安排


本次检查分为六个小组,检查范围覆盖到全院所有医疗器械使用部门。检查内容包括特种设备、辐射安全设备、制氧/水处理等基础设施是否安全运行;医疗设备设施运行环境有无带病工作或故障未报情况;医疗设备设施运行环境是否有安全隐患;医用耗材节前准备是否充足;二级库房的管理是否符合安全要求;临床对医疗设备、医用耗材质量与安全的意见反馈;临床对维护人员、管理人员日常服务的意见反馈等。

2月11日下午14时30分,孙德俊院长、高关心副院长带领医学工程处、安全保卫处等相关工作人员,去到我院消毒供应处进行节前安全检查。院长孙德俊向消毒供应处工作人员了解了节前安排,询问了假期期间生产安全的相关措施,巡查了大型医疗设备及安全消防设备,要求提高认识,保障好科室的安全,严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共同做好节假日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并向所有工作人员送上节日的问候。


检查_副本.jpg

孙院_副本.jpg

孙德俊院长和高关心副院长带队进行安全检查


各检查小组分别行动,针对各重大机房、门诊大楼、住院大楼等进行了重点检查。王学军处长带领一个小组对医技科室ICU、RICU、麻醉科等科室进行了检查,与各科主任、护士长及值班人员进行广泛沟通与交流,征求了各科室的工作需求,医疗设备设施运行环境是否有安全隐患,医用耗材节前准备是否充足等;并嘱咐各科护士长若设备出现问题,及时报修联系医工处,我们会以最快的速度予以解决。夏慧琳科长带领一个小组对医院重大机房进行了重点检查。包括制氧机房、供应室、制剂室、放疗室等。


王处_副本.jpg

夏科_副本.jpg


    本次检查深受院领导重视,由院长亲自带队,院班子成员参加,分别就医院各条线工作进行全面安全生产检查。通过本次检查,有效防范了各类安全隐患的发生,提高了全院职工的安全意识,为节日期间医院各项工作正常运行提供了有力保障,确保广大职工和患者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网站首页  |  专题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医疗设备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 网址:http://www.nmgyy.cn 网站建设世纪泓科技 蒙ICP备2020004286号-1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20号 电话:0471-3283999  邮编:010017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1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