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区委直属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支社召开年中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08  浏览次数:次  字号:[
 

7月6日,九三学社区委直属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支社召开年中工作会议。

会议上,首先由九三学社区委朱华副主委介绍了九三学社概况及社区委的组织架构和基本情况,并对九三学社身为参政党的职能和责任、义务做了解读,加深了社员对九三学社及社区委的认识和了解,并且明确了作为九三学社社员的职责和任务。朱华副主委强调,九三学社是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同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的亲密友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九三学社在政治协商、参政议政、民主监督上发挥着积极的作用。在新的历史时期,对民主党派成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大家继续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更好履行参政党职能。

朱华副主委鼓励社员们从本职工作入手,以小切口,做大文章。通过具体事例,深入浅出,为社员们讲授了撰写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的方法和技巧。同时,在社会服务方面,号召社员们积极参与社区委正在筹建的“九三名医工作室”和“九三名医大讲堂”项目。

其次,由九三学社社员,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第二批援鄂医疗队护理队长,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老年医学中心重症监护室护士长吴燕与在座的社员分享了她与战友们共同在一线抗疫的事迹。由社区委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内蒙古卫健委法制处处长杜雪梅为社员们宣讲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

之后,医院党办统战科狄原科长为社员们介绍了关于民主党派发展成员的原则和管理办法;九三学社社员、肿瘤外科护士长张艳介绍了支社社费的管理和使用情况。

会上,还邀请医院党委委员、党办主任丁瑞出席会议,丁瑞主任对支社社员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号召支社社员,继续对医院的建设和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为把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建成“北方地区最有影响力的医学中心”而努力奋斗。

会议最后,朱华副主委提出要求,希望支社社员们强化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立足本职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实际调查研究,形成合力,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积极作为,贡献出九三学社社员应尽的一份力量。

会议由九三学社区委直属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支社负责人孙官文主持,共有30余名社员和入社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会议。
















网站首页  |  专题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医疗设备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 网址:http://www.nmgyy.cn 网站建设世纪泓科技 蒙ICP备2020004286号-1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20号 电话:0471-3283999  邮编:010017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1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