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全区打击欺诈骗保警示专题会议在我院召开
发布时间:2022-05-19  作者:王丹  浏览次数:次  字号:[
 

5月17日全区打击欺诈骗保警示专题会议在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召开,自治区医疗保障局副局长浩蒙、自治区医疗保障局基金监管处处长李惠媛、内蒙医疗保险服务中心副主任张亮存出席会议,我院党委书记王占国、院长孙德俊及全体环节干部参会,医院副院长丁海涛主持会议。

会上,自治区医疗保障局副局长浩蒙通报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处理情况,强调医保部门将持续打击欺诈骗保的高压态势,对涉嫌违法犯罪的向司法纪检监察等部门移送,以零容忍的态度严肃查处骗保行为。各定点医疗机构要以同济医院违法违规案件为戒,树牢守法意识,自觉规范医疗服务行为,为参保人员提供合理优质的医疗服务,切实履行好规范使用医保基金的主体责任。

我院党委书记王占国就医院做好医保基金的维护工作作表态发言,按照院党委十三次会议,孙德俊院长提出的讲规矩,讲文化,讲务实“三讲”的基本要求,秉持知行合一的工作作风,把医保的政策和要求落实到落实落细,落脚到我们的环节上去,切实做好医保基金安全的维护工作。

全体观看打击欺诈骗保警示专题片,纪录片展示了打击欺诈骗保工作成果及曝光典型案例,触目惊心的案件敲响了维护医保基金安全的警钟,不越底线,不触红线,提高医务人员履约守法意识,筑牢医保防护线。


1.png

2.png

3.png

4.png

5.png

会后自治区医疗保障局副局长浩蒙、自治区医疗保障局基金监管处处长李惠媛、内蒙医疗保险服务中心副主任张亮存与我院医保处、医务处、财务处、药学处、护理部、医工处、住院收费科、门诊挂号收费科、骨关节科、骨脊柱科、骨创伤科、介入诊疗科、心血管内、外科等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打击欺诈骗保警示专题座谈,会议由医疗保险管理处处长陈素平主持。座谈会就医疗警示片欺诈骗保涉及公立医院,如何维护国家医保基金安全,保障人民基本就医需求,达成医院、医保携手双赢,创自治区品牌医院等问题,内蒙医保局领导与我院相关处室负责人进行了现场沟通,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6.png


7.png


8.png


会议最后丁海涛副院长感谢内蒙古医疗保障局领导来院进行宣传警示,我院将严格遵守医保政策,加强院内质控,发现不足之处,积极整改,杜绝出现欺诈骗保行为,坚决维护医保基金安全。



网站首页  |  专题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医疗设备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 网址:http://www.nmgyy.cn 网站建设世纪泓科技 蒙ICP备2020004286号-1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20号 电话:0471-3283999  邮编:010017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1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