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关于2020年环节干部述职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17  浏览次数:次  字号:[
 

各处、科室:

为进一步加强中层干部的管理与监督,按照医院2020年工作要点及职代会提案,狠抓工作落实,全面总结经验,推动医院各项工作健康发展。现就2020年环节干部述职工作安排如下:

一、述职人员

行政、后勤处室处长;临床、医技科室主任;无正职的处、科室由主持工作的副处长、副主任进行述职。

二、述职评议人员

院领导班子成员、处级干部、职代会常设代表、干部监督委员会成员、述职人员所在处、科室全体人员。每位述职人员述职结束后由述职评议人员对其进行评议。

三、时间、地点

拟定于2021年1月4日至5日在A座大楼八楼学术报告厅进行。具体述职时间另见“2020年环节干部述职时间安排表”。

四、要求

(一)述职时间:每人10分钟,严格控制、不得超时。

(二)述职内容:述职人员要围绕《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2020年工作要点》、职代会提案落实内容、“8+X”指标完成情况、2021年工作计划进行述职,要求思路清晰、内容简洁、语言精练,用表格、数字概括内容,避免长篇大论。

(三)请述职人员安排好工作,准时按要求的时间进行述职,并组织好本处、科室人员参加述职评议。

(四)述职时要求使用PPT,“述职报告内容要求”模版(分为职能处室;临床科室;医技科室)请在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公告栏”或医院官网下载。PPT电子版请于2020年12月28日(周一)17:00前交至人力资源管理处1703办公室或发送至电子邮箱:14153495@qq.com(文件名称格式为:述职序号+处、科室名称,如:6.人力资源管理处)。

特此通知。


附件:

2020年环节干部述职时间安排表 .xls(点击下载)

2020述职报告模板(医技科室).doc(点击下载)

2020述职报告模板(临床科室).doc(点击下载)

2020述职报告模板(职能处室).doc(点击下载)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

2020年12月16日



网站首页  |  专题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医疗设备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 网址:http://www.nmgyy.cn 网站建设世纪泓科技 蒙ICP备2020004286号-1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20号 电话:0471-3283999  邮编:010017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1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