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信心,重温誓言——总务处党总支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5-07-08  作者:nmgyy_wby  浏览次数:次  字号:[
 

  在建党94周年到来之际,我院总务处总支于74日赴托克托县参观学习,重温革命历史,感受红色文化,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无私情怀。托克托县是我区著名的革命老区,先后涌现出李裕智、苏谦益等革命先驱。

    一路上,全体党员轮流唱起了红歌,高亢的歌声表达了对党和人民的热爱,空气中洋溢着大家无比的热情。到达目的地后党员们在分管院长石向荣和总支副书记乌恩处长的带领下,对着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言,参观了革命遗址,近距离地感受到革命先辈的英雄气魄和革命情操。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们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教育,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党员们一致表示,将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艰苦环境下的革命精神和英雄气概,不断提高思想觉悟,顾全大局,创先争优,发扬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将老一辈共产党员的牺牲、奉献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贡献,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共同努力推动我院建设更好更快地发展。(总务处 高远供稿)

 

坚定信心,重温誓言——总务处党总支党日活动


网站首页  |  专题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医疗设备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 网址:http://www.nmgyy.cn 网站建设世纪泓科技 蒙ICP备2020004286号-1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20号 电话:0471-3283999  邮编:010017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1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