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科室 > 工作动态
2019年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超声学术系列讲座正式开讲
发布时间:2019-01-21 08:30:33    浏览次数:次    字号:[
  

2019年1月19日,在超声医学科红华主任的组织筹划下,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超声学术系列讲座迎来了新年的首位超声大咖—来自北京清华长庚医院的张华斌教授。

张华斌教授在超声医学界具有很大的影响力,由他所创建的超声公众平台《华斌的超声世界》对国内超声医师们有极大的帮助。华斌老师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纷呈的授课内容,包括软组织肿瘤性病变的超声诊断和正常及异常频谱的特征及意义。本次讲座有近两百位超声医师到现场参加。同时,在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远程医疗中心,院办会议室的倾力协作下,我们实现了对我区多家医院的实时转播,共9家医院进行了实况收看,知识的共享跨越了地域与距离的限制,令无法来到现场的联盟医院成员足不出户也能聆听到来自北京专家的讲座。

授课结束后,华斌老师还为现场的超声医师们进行了疑难问题的解答,其风雅的举止与渊博的超声知识得到了我们内蒙古超声医师的好评与赞誉。

我院的超声系列讲座自2018年启动以来赢得了本区超声医师的广泛认同与支持,本次邀请到张华斌老师进行讲座是我们2019年工作的一个好的开始。该项目最初来源于我科室的业务学习,从一开始仅科室内部50余人的学习发展到今天囊括数十家医院,数百人参加的大型学习会,不断扩大的规模与日渐丰富的内容使我们的学习会有了极大的影响力。作为自治区人民医院,我们愿意向全自治区的超声同仁们搭建一个相互交流,知识共享的平台,邀请全国知名专家进行讲座,以此来提升我区的整体超声学术水平。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们仍将怀着对知识的渴望继续这一工作,在提升自己的的同时,发挥桥梁与纽带作用,为我区超声事业的蓬勃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网站首页  |  专题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医疗设备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 网址:http://www.nmgyy.cn 网站建设世纪泓科技 蒙ICP备2020004286号-1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20号 电话:0471-3283999  邮编:010017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1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