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科室 > 工作动态
感谢信
发布时间:2018-10-19 10:47:55    浏览次数:次    字号:[
  

感谢信

尊敬的内蒙医院儿科PICU全体医生护士您们好!

   我是三床阿迪思的妈妈,自宝宝入院以来受到了医生的精心诊治和护士们的细心护理。你们精湛的专业知识和技能和对工作高度的责任感,对待病人热情和蔼的态度,以及紧张忙碌的工作过程,令我们赞叹不已,在此我谨代表阿迪思及家人对你们全体医生、护士表示忠心的感谢!

   特别要感谢刘莹护士,16日夜里宝宝需输一组液体,因孩子的小手腕老活动使套管针不是很畅通。刘莹护士要是重新给孩子扎套管针,一是怕孩子因疼痛哭闹太痛苦,二是夜里又怕影响其他患者休息,所以刘莹一直自己亲手抓着宝宝的输液小手,直到输完。这种尽职尽责细致入微的护理,真正令人感动。

   感谢全体医生、感谢全体护士、感谢你们精湛的技术、感谢你们爱岗敬业。对患者亲切热情的态度和照顾!

   衷心祝你们事业有成,身体健康!

此致

敬礼

萨仁娜 2018年10月17日



网站首页  |  专题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医疗设备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 网址:http://www.nmgyy.cn 网站建设世纪泓科技 蒙ICP备2020004286号-1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20号 电话:0471-3283999  邮编:010017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1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