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院护士的慰问信
发布时间:2013-05-10  作者:护理部  浏览次数:次  字号:[
 

 

尊敬的白衣天使们: 
    五月阳光明媚,繁花似锦,我们迎来了全世界护理工作者共同的节日5.12”第101个国际护士节。在此,护理部向您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向夜以继日辛勤工作在临床一线的护士同胞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长期以来,我院广大护理工作者发扬“燃烧自己,照亮别人”的南丁格尔精神,以精湛的护理技术和高尚的职业道德,守护着患者的生命安全与健康,无怨无悔地踏上了南丁格尔开辟的“天使”之路。护理工作是平凡而伟大的,你们默默无闻地立足岗位,无私奉献,谱写了一首首美丽的生命之歌。  
    在这特殊的节日里,让我们继续携手并肩,传承南丁格尔精神,将关爱送给每一个患者,让辛勤的汗水化成凌空的彩虹,用我们的真诚换来患者的健康。把以患者为中心、以质量为核心的服务理念贯穿在护理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优质护理服务示范工程活动,加强医院临床护理工作,夯实基础护理,提升专业内涵,规范护士行为,为患者提供安全、优质、满意的护理服务,共同为实现我院“提供亲切服务 打造护理品牌”的目标而奋斗。 
   
最后,衷心祝愿全体护士同胞们节日快乐、健康平安、生活幸福、工作顺利!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护理部

                                                     0一三年五月     


网站首页  |  专题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医疗设备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 网址:http://www.nmgyy.cn 网站建设世纪泓科技 蒙ICP备2020004286号-1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20号 电话:0471-3283999  邮编:010017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1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