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科室 > 工作动态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PET/CT(派特CT)检查大幅降价啦!
发布时间:2017-09-27 17:20:12    浏览次数:次    字号:[
  

2017928日起,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PET/CT检查执行新的收费标准,全身PET/CT显像由原价9600元降为7600元,局部PET/CT检查由6600元降至5200元,真正告别万元时代,此番降价将减轻患者的经济负担,为病痛折磨的家庭减轻压力!

PET/CT检查,是医学影像学最重要的检查,在欧美等发达国家,PET/CT已被视为肿瘤诊断的常规通用手段。PET/CT临床主要应用于全身肿瘤诊断、疗效评价、复发和转移监测,脑和心脏等领域重大疾病的早期发现和诊断,一次显像可获得全身各方位的影像,具有灵敏、准确、特异及定位精确等特点,现已成为现代医疗机构对肿瘤,心脑血管,神经系统等重大疾病的不可或缺的高科技影像诊断设备,是典型的“精准医疗”装备。

PET/CT全面实现了医学影像学“四定”目标:

“定位”:发现病变和明确病变部位;

“定性”:明确显示形态和功能变化的病理和病理生理性质;

“定量”:量化疾病或病变在形态学上及功能上的改变;

“定期”:确定疾病的发展阶段;

目前,全国PET/CT检查由于医院引进设备的成本,注射显像药物,以及高额的维护费用等原因,价格并没有统一,较常规检查费用要高很多,国内PET/CT检查的平均费用仍然在8000~12000元左右。此次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PET/CT检查降到7600元,将为广大内蒙古地区的患者及家庭带来诸多便利。

 

咨询地址: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门诊楼一楼核医学科PET/CT中心

​咨询电话:0471-3283551/3283552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核医学科将秉承“精医创新,诚信为民”的原则为患者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


 


网站首页  |  专题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医疗设备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 网址:http://www.nmgyy.cn 网站建设世纪泓科技 蒙ICP备2020004286号-1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20号 电话:0471-3283999  邮编:010017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1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