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家 > 耳鼻咽喉科> 刘勇智
刘勇智   主任医师   草原英才   博士  
所在科室:耳鼻咽喉科
专长:从事耳鼻咽喉专业。擅长耳科疾病的诊治和手术。在听力学人工耳蜗植入方面更为突出。
简介:

该同志从事耳鼻咽喉科专业16年,2008年中国协和医科大学耳鼻咽喉头颈外科专业毕业,并获得临床博士学位。同年以人才引进的方式至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耳鼻咽喉科工作至今,2008年晋升为该专业的副主任医师,2010年晋升为该专业主任医师。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和丰富的临床经验,擅长:各类疑难耳科疾病的诊治,各类耳显微外科手术,尤其是人工听觉植入术。鼻内镜下鼻腔鼻窦手术,咽喉部肿瘤切除及喉成型手术。曾先后在香港中文大学威尔士亲王医院,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等机构进修学习。撰写多篇论文在国际期刊及国家级核心期刊发表,参与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国际科研合作项目、北京市自然基金项目的研究工作。

 

 

门诊时间
刷新排班
同科室医生
刘晓玲 主任医师
专长: 从事耳鼻咽喉专业。擅长鼻部、咽喉部疾病的诊治及手术。

网站首页  |  专题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医疗设备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 网址:http://www.nmgyy.cn 网站建设世纪泓科技 蒙ICP备2020004286号-1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20号 电话:0471-3283999  邮编:010017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1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