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科室 > 工作动态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李幼平教授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
发布时间:2018-01-15 11:28:47    浏览次数:次    字号:[
  

2018年1月12日上午九时,李幼平教授应我院邀请,在门诊楼19楼一号会议室召开学术交流会议。会议由医学工程处王学军处长主持,高关心副院长、刘嘉吉处长、医学工程处夏慧琳科长、周亮强主任、边立军科长、李继平主任以及医工处相关工作人员参与了此次学术交流会议。会上首先由高关心副院长为嘉宾介绍了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的相关情况,王学军处长介绍了医学工程学科的相关情况,接着由夏慧琳科长做了“医疗设备购置的技术评估”的报告。我处的各位领导与李幼平教授就医学工程的学科发展、医疗设备购置的技术评估、医用耗材的管理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下午三时,在门诊楼15楼会议室,李幼平教授做了题为“循证医学与卫生技术评估”的学术报告,主要内容包括循证医学的发展与创新,WHO的创新、改革与示范,卫生技术评估的定义、沿革与作用。李教授全面详细地介绍了卫生技术评估(HTA)的评估内容、支持决策以及在卫生技术周期中的作用等。在交流环节中,李幼平教授耐心详细地解答了大家提出的问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李教授对我处的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和为医学工程学科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了肯定。

470390054546237676.jpg

    李幼平教授给大家带来的不仅是循证医学前沿的学术知识,更让我们对实证研究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同时,我们感谢李教授给我们带来精彩的学术讲座,也希望李教授能够再次来到我院进行交流。

    李幼平,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研究员、博士生导师,中国循证医学中心、循证医学教育部网上合作研究中心主任,四川大学华西临床医学院循证医学与临床流行病学中心/教研室主任,卫生部移植工程与移植免疫重点实验室主任。




网站首页  |  专题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医疗设备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 网址:http://www.nmgyy.cn 网站建设世纪泓科技 蒙ICP备2020004286号-1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20号 电话:0471-3283999  邮编:010017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1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