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愿景、使命、核心价值观
发布时间:2013-06-07  作者:党委办公室  浏览次数:次  字号:[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愿景、使命、核心价值观

 

 

    

 

   一、医院愿景(vision

建设成为中国北方地区最好的医学中心之一

释义:是对医院未来的美好愿望、发展前景、奋斗目标、功能定位的表述,是全院职工奋斗的共同目标。

二、医院使命(mission

救死扶伤,德行百年

释义:即办院宗旨,医院的主要任务和应承担的社会职责和义务。

三、医院核心价值观(core value

诚信、敬业、仁爱、宽容、自信、谦和、合作、奋进

释义:是医院全体员工的行为准则。

诚信:是一种社会的道德原则和规范,它要求医务工作者要以求真务实的原则指导自己的行动,以知行合一的态度对待各项工作、他人以及患者。

敬业:是一种职业态度,热爱本职工作,忠于职守,持之以恒有强烈的事业心,尽职尽责,全心全意为病人服务,全身心致力于人民的健康事业。

仁爱:医者,应以宽仁慈爱的博大胸怀去广济天下,发扬救死扶伤的高尚精神。

宽容:宽大有气量和胸怀,不计较或不追求得失,能容忍是一种最美丽的情感良好的心态崇高的境界,能够宽容他人不解和意见的分歧,用心去劝解他人,使之配合自己的工作。

自信:在工作中要有挑战自我、战胜困难的必胜信念,以饱满的工作状态积极开展工作,完成任务。

谦和:要以谦虚而和气的态度去对待他人,积极主动地与他人相处、沟通,营造和谐的医疗工作氛围。

合作:是指实现个人与他人或多部门之间为了达到挽救生命、呵护健康的共同目标而彼此配合、协作。

奋进:在工作中以高昂的情绪振奋向前、积极进取,为把我院建设成为知名医学中心而努力奋斗。


网站首页  |  专题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医疗设备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 网址:http://www.nmgyy.cn 网站建设世纪泓科技 蒙ICP备2020004286号-1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20号 电话:0471-3283999  邮编:010017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1009号